Responsibility of the Star Teenagers: Franklin Foundation Donates PPE During Pandemic

4月是联合国世界自闭症意识月。每年的这段时间,富兰克林基金会都会举办“世界自闭症意识日自闭症青少年音乐会”,10年来从未间断。但是今年,肆虐的病毒却不能让我们的音乐会如期举行。我们焦虑地看到病毒的横行让千万活生生的生命在瞬间就与自己的亲人永诀。我们常说,自闭症孩子不是社会的负担,而是社会的主人,既然是主人,我们就应当去帮助那些在灾难中的逆行英雄们。

【美国抗疫】星星少年的社会担当:富兰克林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

孩子们代表屈浩和马晓晖同警察叔叔们合影。

在基金会董事苗五月的捐款倡导下,大家积极响应,近日共筹得款项近万元。自闭症孩子屈浩(Franklin Qu), 马晓晖(Xiaohui Ma),Kevin Shi, Tony Nakayam, Matthew Li 都拿出了自己心爱的压岁钱,交给富兰克林基金会,让大人们买救急物资捐助战斗在第一线的护士、警察和其他为了他人而仍然在工作的英雄们。

【美国抗疫】星星少年的社会担当:富兰克林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

基金会董事(左起) 赫景秀 ,苗五月,海雅兰,在卸捐赠物资。

4月9日,富兰克林基金会将捐赠款购买的医用口罩,N95口罩,一次性洗手液,一次性消毒纸巾等,捐赠给San Bernardino City Center Police Department。当警察收到基金会的捐款和孩子们写给警察的信以后,高兴地同基金会董事和孩子们合影。

【美国抗疫】星星少年的社会担当:富兰克林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

捐赠现场。

捐赠孩子们的代表马晓晖和屈浩和警察们照相后表示,他们现在都长大了,懂得要多爱人,多为社会服务,今后如果有这样的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加。

【美国抗疫】星星少年的社会担当:富兰克林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

捐赠的部分物资。

基金会第二步,还将把600多个N95口罩,3000个医用口罩以及多箱一次性洗手液和防护服等物资,捐赠给Pomona Valley医院,这个医院是专门接受新冠病毒患者的医院,目前短缺有关的医疗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