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news] The 3rd 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 Youth Art Exhibition was successfully held

城市新闻4 月 3 日罗兰岗报道,富兰克林基金会在罗兰岗举办第三届世界自闭症意识日青少年画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我们的光彩。圣盖博市长丁言愉岀席画展开幕式致词,并向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名誉董事苗五月、赫景秀、海雅兰、中山葵、杨莘蒂等颁发贺状。国会议员赵美心也专门发来贺信。丁言愉市长、富兰克林基金会代表海亚兰、杨莘蒂、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董事长吴拜伦、南加州高校联盟会长张鸣、汪老师美术学院汪蕾、尔湾国际教育董事Kathy康、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代表李乐轩为艺术展开幕式剪彩。开幕剪彩典礼由罗薇主持。

左起: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成员赫景秀、海亚兰、苗五月、杨莘蒂、中山葵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致词表示,今次是富兰克林基金会举办的第三届自闭症青少年画展,展出的画作总共有108幅,11件陶艺作品。而自闭症孩子的画作和陶艺作品有48多(件)。南加州高校联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汪老师美术学院、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尔湾国际教育、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作为协办单位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展览中。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致词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董事中山葵表示,这次搜集了15个自闭症孩子的40多幅件作品,另外还有来自自闭症家庭的其他成员的作品,这些作品表现了他们希望同社会沟通的渴望。在这次展览中,将孩子们的画作出版成册,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孩子们成长。这次出版画册是一个尝试,孩子们的作品还很稚嫩,达不到出版的水准。但这样做就是为了鼓励孩子们,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找到自信,将来走入社会多掌握一种技能。

圣盖博市长丁言愉致词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表示,目前全美每44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个是自闭儿,这个数字上升速度惊人形势真的很严峻。我们只有更多,更广地介入自闭症孩子们内心的世界,让他们完全向世界开放,才能让他们的未来真正融入社会,走向独立生活。

圣盖博市长丁言愉颁发贺状

这次画展由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主办,高校联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汪老师美术学院、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尔湾国际教育、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协办。欢迎广大爱心人士都能前来参观孩子们的画展,并给予支持。此次画展收集到的款项,将用于孩子们的艺术教育奖学金。广大人士的爱心捐赠,也会获得基金会的免税收据。在此,特别感谢晨曦艺术、优格教育尔湾艺术中心( Ugrow Education Irvine Art Center)等机构支持。

接受国会议员赵美心代表苗五月(右3)颁发贺状,海亚兰(右2)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董事中山葵致词
主持人罗薇
南加州高校联盟会长张鸣致词
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董事长吴拜伦致词
汪老师美术学院院长汪蕾致词
尔湾国际教育董事Kathy康致词
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代表李乐轩致词
左起:王希萌、汪蕾、陈崢、张鸣、刘莉莎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左)、董事中山葵接受记者访问
主持人罗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