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将于4月3日举办自闭症青少年画展及拍卖


3月25日上午11点,由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主办,美宁画廊、优格教育、美国中华艺术馆、巾帼会、新力国际教育协办的自闭症青少年儿童绘画艺术展览在洛杉矶橙县Brea商业中心举办记者发布会。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负责人说:“接纳不同,拥抱异己,我们的社会需要深入的相互了解。本次画展将于4月3日在美宁画廊举办。让世界认识孩子们的作品,让孩子们用色彩语言同世界沟通,这是富兰克林基金会主办这次活动的目标。这次展览共搜集了26幅自闭症孩子们的画作。关爱自闭症群体的艺术家及学生们也参与到画展中来,本次画展的全部作品共计50余幅。我们将在展览的同时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自闭症孩子们学习的的奖助金。”

届时,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戴双明将发送视频祝贺,并送来神秘的拍卖礼物;社区领袖张素久女士、圣盖博市长廖欣和先生、南加华联名誉会长鹿强先生以及美国世华文艺会长刘俊民女士等将为这次画展剪彩并捐助拍卖活动。

这次的画展重点是4月3日和4月10日的拍卖活动,线上和现场同时举行。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出爱心,为帮助自闭症孩子们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