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Foundation is grateful for the fundraising, Congressman Judy Chu delivered a speech in person

富蘭克林基金會董事們合影。主辦單位提供
趙美心(左三)觀看自閉症孩子的表演。主辦單位提供

富蘭克林基金會於11月13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聖誕籌款餐會,得到社會各界支持,共籌得善款近3萬元。基金會表示,這些款項將用於拍攝有關自閉症的紀錄片和幫助自閉症家庭,真正喚醒全社會對於自閉症的接納和理解。

過去的10多年間,富蘭克林基金會做了一些幫助自閉症孩子們的工作。富蘭克林基金會希望得到社會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計劃將自閉症孩子和他們家庭的故事拍攝下來告訴人們,讓世界聽見他們的聲音。

富蘭克林基金會這次活動得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的支持,特別錄製視頻祝賀活動圓滿成功,並送來兩件拍賣品。國會議員趙美心,聖蓋博市長廖欽和親臨籌款晚宴,並發表講話。加州眾議員Chris Holden也派代表送來證書支持活動。

富蘭克林基金會表示,2020和2021年對於自閉症家庭來說是焦慮的一年,這種焦慮程度遠高於一般家庭。為了疏導家長,該會製做了一些線上交流活動,分享居家生活。並邀請專家進行講座,還組織孩子們觀看展覽,中秋遊園等活動。目前加入到該會群體中的華裔自閉症家庭僅南加州就有50多個。

這次的籌款晚宴是由該會的榮譽董事苗五月發起並積極籌備。該會還新聘請了兩位榮譽董事,目前富蘭克林基金會管理隊伍中已經有五位名譽董事。

Nexpoint Vinebrook Homes,YTX東方文化投資集團(美國),新力國際教育集團,優格教育爾灣藝術中心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還有Supreme Beauty Life,Ping- Pong Diplomacy,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 Onion Eats, GensBox, Le Festin Wine and Spirits ,Ethan &Mama Joannie也積極贊助該會的活動。

本次的籌款活動以藝術品競拍的方式進行,拍賣的藝術品不乏自閉症孩子們的手工和畫作。所有20多項藝術品,都得到了愛心人士的積極響應,有的價格飆升都在幾倍以上,有的愛心人士,一次就拍出了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