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7 Music Concert Pictures

从2010至2016年,富兰克林基金会共举办6届《希望与爱》大型音乐会,邀请洛杉矶各界人士参加。很多音乐人怀着爱心为孩子们演出。自闭症孩子们也倾情献艺。2010年,小提琴家薛苏里进行义演,同时还有从小为自闭症儿童,长大后成为博士的自闭症人士的生命分享等,在洛杉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2011年,富兰克林基金会邀请好莱坞著名音乐制作人,Kevin Kent和双簧管演奏家Price Kent为自闭症孩子们演出,他们专门为孩子制作了“十二生肖系列变奏曲”,并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模拟动物叫声,希望透过音乐能让孩子们走出自闭的状况。残障学校Frostig Center的教授Bennett Ross也参加了这次音乐会,该校还和我们联合举办了这次音乐会。

2014年,我们和圣盖博救主堂,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协会,美国国际文化艺术育才协会联合主办了世界自闭症日专题管风琴音乐会,邀请美国著名管风琴演奏家菲利普斯史密斯为洛杉矶地区的自闭症孩子们进行演出,同年,派出了洛杉矶特殊教育专家孙幼菊老师前往中国的上海和西安,进行特殊教育师资的培训工作。

2014 Music Concert
2014 Music Concert
2014 Music Concert

2015年,基金会举办一场天才音乐家和天才自闭儿的音乐对话,邀请好莱坞著名音乐作曲家、制作人艾美獎得主、曾經為「Nathan Wang功夫熊貓3」以及斯皮爾伯格電影作曲的著名作曲家Nathan Wang和他的音樂團隊、著名演奏家Geno E.、Ann Lousie Christensen、Frank Spano、Leo Valenzuela以及天才自閉癥青少年在第五屆聯合國自閉症意識日中傾情義演。 2016年,基金会举办第七届聯合國世界自閉症意識日青少年慈善音樂會,参加演出的有一半是自闭症青少年。同年,正确面对自闭症儿童的各种状况,积极配合训练,让孩子们最终能够走出自闭的环境。

2015 Music Concert
2016 Music Concert
2016 Music Concert
2017 Music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