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Chinese Associated Press] The Franklin Foundation Holds the Youth Art Exhibition on 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

【美洲华联社4月3日洛杉矶报道】富兰克林基金会于2022年4月3日在罗兰岗举办第三届世界自闭症意识日青少年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我们的光彩。这是富兰克林基金会举办的第三届自闭症青少年画展。

赫景秀、中山葵接受采访

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介绍说,本届展出的画作总共有108幅以及11件陶艺作品,其中自闭症孩子的画作和陶艺作品有48多(件)。南加州高校联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汪老师美术学院、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尔湾国际教育、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作为协办单位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展览中。

丁言愉
丁言愉颁发贺状
赵美心的代表颁发贺状

圣盖博市长丁言愉专程前来为主、协办单位颁奖,国会议员赵美心也专门发来了贺信并委派代表颁发贺状。富兰克林基金会的代表海亚兰、杨莘蒂,南加州高校联盟会长张鸣,汪老师美术学院汪蕾,尔湾国际教育董事Kathy康,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代表李乐轩为艺术展开幕式剪彩。

南加州高校联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张鸣
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董事长吴拜伦
汪老师美术学院代表汪蕾
尔湾国际教育董事Kathy康
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代表李乐轩

据基金会董事中山葵介绍,这次搜集了15个自闭症孩子的40多幅件作品,另外还有来自自闭症家庭的其他成员的作品,这些作品表现了他们希望同社会沟通的渴望。在这次展览中,我们将孩子们的画作出版成册,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孩子们的成长。这次出版画册是一个尝试,我们知道孩子们的作品还很稚嫩,达不到出版的水品。但我们这样作,就是为了鼓励孩子们,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自信,掌握将来走入社会的一种技能。

右为赫景秀、左为中山葵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成员,左起依次为赫景秀、 杨莘蒂、 海亚兰、苗五月、中山葵

基金会创办人赫景秀表示,目前在全美每44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个是自闭儿。这个数字上升速度惊人。形势真的很严峻,我们只有更多,更广地介入自闭症孩子们内心的世界,让他们完全向世界开放,才能让他们的未来真正融入社会,走向生活的独立。

活动主持人罗薇
家长代表
参加当天活动的高校联盟成员

这次的艺术展由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主办,高校联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汪老师美术学院,裕泰祥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尔湾国际教育,尔湾中国学生联合会协办。欢迎社会广大的爱心人士都能前来参观孩子们的画展,并给予支持。此次画展收集到的款项,将用于孩子们的艺术教育奖学金。广大人士的爱心捐赠,也会获得基金会的免税收据。在此特别感谢晨曦艺术、优格教育尔湾艺术中心 Ugrow Education Irvine Art Center对这次展出活动的大力支持。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名誉董事: 苗五月,赫景秀,海雅兰,中山葵,杨莘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