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ing Children with Autism “Thanksgiving Christmas Charity Fundraising Dinner” was Held Grandly

城市新闻12月15日圣盖博市报导,由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FRANKLIN FOUNDATION)和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感恩圣诞慈善筹款晚宴” 在The Church of Our Saviour盛大举行,中国驻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何明、国会议员赵美心、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郭颂、理事长陈慧碧、荣会长张素久、鹿强、美国洛杉矶华文家协会会长北奥、秘书长王伟、世华文艺中心会长刘俊民、慈善家美妙;主办方:冨兰克林基会创办人:屈建平、赫景秀、顾问司徒焯正、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主席陆来冰、共同主席余丽红等一百多人出席筹款晚宴。

何明领事致词

何明领事代表中国驻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致词,他对社区关爱弱势群体,特别是帮助自闭症儿童走出困境,逐步恢复健康,重回社会大家庭的义举表示赞赏,希望社区继续做好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慈善活动。国会议员赵美心和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的活动,每年都参加基金会慈善筹款晚会。赵美心和廖钦和先后致词,并向主办方颁发贺状。

国会议员赵美心向屈建平、余丽红、赫景秀、美妙等颁发贺状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向屈建平等颁发贺状
富兰克林基会创办人屈建平致词

屈建平表示,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就是帮助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基金会成立10年来,举办不少活动,使众多自闭症孩子和家庭受益。慈善餐会筹集到的款项,将用于帮助自闭症孩子艺术及音乐教育和形体训练,提供自闭症孩子的大学奖助金,更新自闭症社交网站等。今次等款餐会亮点多多,首次举办自闭症孩子绘画作品的拍卖,一些自闭症孩子有绘画天赋,拍卖所得还是基于帮助所有的自闭症孩子。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招募一些爱心学生,愿意与自闭症孩子结为兄弟姐妹,让自闭症孩子们交知心朋友,并与爱心姐妹兄弟结缘,从而打破孤独,没有玩伴的生活状况。今次筹款餐会还有著名书画作品,以及文物的拍卖,物超所值。

郭颂会长关爱自闭症儿童
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主席陆来冰支持慈善筹款活动
余丽红共同主席致词

陆来冰主席、余丽红共同主席表示,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弱势团体和他们的家庭。妇女会成员探访孤独老人,向街头流浪汉赠送衣物和食物,帮助自闭症孩子们,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世界华夏妇女联合会主要由旅美和海外的华人华侨妇女同胞组成,目前已经在芝加哥、加拿大、休斯顿等地建立分会,宗旨是帮助新移民妇女同胞适应新生活,鼓励妇女创业,服务社会及关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赫景秀、美妙热心慈善活动

赫景秀表示,2019年,基金会筹集资金为自闭症孩子们的艺术教育捐款,帮助洛杉矶当地自闭症孩子们学习绘画和音乐。还举办母亲节奖励自闭症母亲的活动,给这些特殊的母亲们以支持和鼓励。今次筹款餐会得到美国洛杉矶华文家协会、世华文艺,巾帼会等各界支持,帮肋自闭症孩子们。www.franklinfoundations.org

余丽红(左一)关心青少年成长
知名主持人方蕾(左)主持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