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富蘭克林基金會舉行年度感恩聖誕籌款餐會

富蘭克林基金會于11月13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聖誕籌款餐會,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共籌得善款近3萬元。這些款項,基金會将用于拍攝有關自閉症的紀錄片和幫助自閉症家庭,真正喚醒全社會對于自閉症的接納和理解。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IMG_6922-914x1024.jpg

富蘭克林基金會負責人赫錦綉表示,過去的10多年間,富蘭克林基金會做了一些幫助自閉症孩子們的工作。但是,我們認為我們的力量還是太薄弱了,我們渴望社會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出于這個宗旨,富蘭克林基金會計劃将自閉症孩子和他們家庭的故事拍攝下來告訴人們,讓世界聽見我們的聲音。

這次的活動得到了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的支持,并為送來了兩件拍賣品。 何明領事特别錄制了視頻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何明領事在視頻致詞中表示,非常高興以視頻形式代表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參加由富蘭克林基金會主辦的慈善籌款晚會。疫情發生以來,僑胞們精誠團結、共克時艱、守望相助、大愛無疆。富蘭克林基金會以及各位僑胞在疫情持續的艱難時刻,不忘公益、奉獻愛心,一如既往幫助關愛自閉症兒童及家庭,有關善舉令人感動。祝兒童藝術展及籌款晚宴取得圓滿成功、祝所有孩子健康成長!

國會議員趙美心,聖蓋博市長廖欣和親臨我們的籌款晚宴,并發表講話。加州眾議員Chris Holden也派代表送來了證書,支持本次活動,使大家倍感鼓舞。

2020和2021年對于自閉症家庭來說是焦慮的一年,這種焦慮程度遠高于一般家庭。為了疏導家長,富蘭克林基金會 在做了一些線上交流活動,分享我們的居家生活。并邀請專家進行講座,還組織孩子們觀看展覽,中秋游園等活動。目前加入到富蘭克林基金會 群體中的華裔自閉症家庭僅南加州就有50多個。富蘭克林基金會 的能力有限,但只要能夠讓自閉症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了解到更多的資源,使孩子們的狀況得到改善,就覺得與有榮焉。

這次的籌款晚宴是由富蘭克林基金會的榮譽董事苗五月發起并積極籌備。還新聘請了兩位榮譽董事,目前富蘭克林基金會管理隊伍中已經有五位名譽董事,這為今後做更多的工作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Nexpoint Vinebrook Homes,YTX東方文化投資集團(美國),新力國際教育集團,優格教育爾灣藝術中心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還有Supreme Beauty Life,Ping- Pong Diplomacy,亞凱迪亞華人協會, Onion Eats, GensBox, Le Festin Wine and Spirits ,Ethan &Mama Joannie也積極贊助了本次活動,使籌款活動舉辦得如此成功。

本次的籌款活動以藝術品競拍的方式進行,拍賣的藝術品不乏自閉症孩子們的手工和畫作。 所有20多項藝術品,都得到了愛心人士的積極響應,有的價格飙升都在幾倍以上,有的愛心人士,一次就拍出了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