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gency America] Franklin Foundation hosts 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 Youth Art Exhibition

富蘭克林基金會的名譽董事:左起:赫景秀,楊莘蒂,海亞蘭,苗五月,中山葵

【美新社訊】富蘭克林基金會于2022年4月3日舉辦第三屆世界自閉症意識日青少年藝術作品展。本次展覽的主題為: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光彩。這是富蘭克林基金會舉辦的第三屆自閉症青少年畫展。展出的畫作總共有108幅,11件陶藝作品。而自閉症孩子的畫作和陶藝作品有48多(件)。南加州高校聯盟文化教育專業委員會,汪老師美術學院,裕泰祥東方文化投資集團(美國),爾灣國際教育,爾灣中國學生聯合會作為協辦單位也積極參與到這次展覽中。

聖蓋博市長丁言訓專程前來為主協辦單位頒獎,國會議員趙美心也專門發來了賀信。富蘭克林基金會的代表海亞蘭、楊莘蒂,南加州高校聯盟會長張鳴,汪老師美術學院汪蕾,爾灣國際教育董事Kathy康,爾灣中國學生聯合會代表李樂軒為藝術展開幕式剪彩。

據基金會董事中山葵介紹,這次搜集了15個自閉症孩子的40多幅件作品,另外還有來自自閉症家庭的其他成員的作品,這些作品表現了他們希望同社會溝通的渴望。在這次展覽中,我們将孩子們的畫作出版成冊,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這次出版畫冊是一個嘗試,我們知道孩子們的作品還很稚嫩,達不到出版的水品。但我們這樣作,就是為了鼓勵孩子們,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找到自信,掌握将來走入社會的一種技能。

基金會創辦人赫景秀介紹說,目前在全美每44個新生兒中就有一個是自閉兒。這個數字上升速度驚人。形勢真的很嚴峻,我們只有更多,更廣地介入自閉症孩子們内心的世界,讓他們完全向世界開放,才能讓他們的未來真正融入社會,走向生活的獨立。

這次的藝術展由美國富蘭克林基金會主辦,高校聯盟文化教育專業委員會,汪老師美術學院,裕泰祥東方文化投資集團(美國),爾灣國際教育,爾灣中國學生聯合會協辦。歡迎社會廣大的愛心人士都能前來參觀孩子們的畫展,并給予支持。此次畫展收集到的款項,将用于孩子們的藝術教育獎學金。廣大人士的愛心捐贈,也會獲得基金會的免稅收據。在此特别晨曦藝術,優格教育爾灣藝術中心 Ugrow Education Irvine Art Center

自閉症孩子Mark Tong 在他的畫作和陶藝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