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news] (英文)世界自闭症意识日青少年画展及纪录片“色彩的细语” 观众反响热烈

城市新闻4月2日尔湾报导,由富兰克林基金会和OC Music & Dance主办的世界自闭症意识日青少年画展观众爆棚,从上午11点到下午4:30分,观众络绎不绝来看这次的画展和纪录片的首映。尔湾市长Farrah N.Khan、慈善家张祥华出席并观看画展及纪录片“色彩的细语“,很多观众流着眼泪看完了影片,他们为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家庭的艰难付出而深深感动。有观众表示,这是他们近年来看到的最感动人的影片。很多人看了影片后,积极拍卖孩子们的画作,当天仅拍卖款项就近万元。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致詞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向主协办单位和赞助单位頒發賀狀

2023世界自闭症意识日的画展是富兰克林基金会准备了几个月的大型活动,其中纪录片“色彩的细语”经过近一年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终于同广大观众见面。这部影片是继该基金会上一部影片“音乐的呼唤“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它讲述了一个会画画的中度自闭症女孩子索薇娅被经纪人公司看中签约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给所有生活无法自理的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指出了一条出路。

著名慈善家张祥华致詞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向慈善家张祥华頒發賀狀

影片导演和制片人屈建平表示,现在经过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已经为自闭症孩子打开了生活的大门。拍这样的片子,就是要给自闭症家庭走过死荫的幽谷,看到前面的希望,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包容。尽管拍摄经费特别紧张,几乎所有人都是义工,但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还是要做下去。他同时呼吁,拍片子需要社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慷慨捐助,让我们有比较够的经费做下一部纪录片。

富兰克林基金会董事中山葵介绍,这次参展的近80多位青少年画家们非常给力。他们将自己的120多幅作品拿出展览,其中的二分之一愿意捐出,不计任何报酬,全部的款项都捐给基金会。而美国华通国际教育的青少年们,他们组织的拍卖活动井井有条,本来只能卖四五元的画作,他们竟然卖到了二三百。还有陈校长升学规划工作室的青少年,他们的画作水平很高,达到了专业水平。

基金会会长赫景秀特别对慈善家张祥华的慷慨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如果没有各协办单位的支持,这次展览和拍卖不会举办得这样成功,这样有影响力。一些收藏家、拍卖家、文化学者、学生家长、收藏者都参加了这次画展和拍卖。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的艺术家们还捐出了自己的作品。画家薛行峰还组织孩子们制作了一幅长10米,宽3米的巨幅,让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表达对社会弱势群体的爱护和支持。尔湾市长Farrah N.Khan 为主协办和赞助单位颁奖。

这次青少年画展得到了陈校长升学规划工作室、高校联盟、华通教育、观提艺术、晨曦艺术、尔湾中学学生联合会的协办,欧米美容与健康集团,Change Intochang, 美臻苏皮挞等赞助了这次画展。

OC Music & Dance CEO Doug Freeman讲话
富兰克林基金会基金会会长赫景秀讲话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向富兰克林基金会董事中山葵、赫景秀会长頒發賀狀
「色彩的细语」制片人屈建平讲话
画家薛行峰带领孩子们制作巨幅画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向Just Go CEO Anna Wang颁发贺状
尔湾市长 Farrah N Khan向晨曦艺术校长张晨曦颁发贺状
自闭症孩子段博文在弹奏钢琴「野蜂飞舞」
自闭症教师 Paul Hyun演奏大提琴
世界自闭症意识日青少年畫展开幕
「色彩的细语」制片人屈建平带领主创人员同观众见面
画家薛行峰带领孩子们制作画并获奖
参展青少年的作品的画作
主持人亚娟和Sam
儿童作曲家居晓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