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in Foundation Presents Love at Christmas and the Children of the Stars Show off Their Talents During the Festive Season

【美国新闻速递】钱美臻 圣盖博报道 .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和华夏妇女会在12月15日,联合主办「感恩圣诞慈善筹款晚宴」,本次筹款晚宴中多项表演,皆由自闭症特殊儿担纲,筹集的款项将专门用於帮助自闭症孩子的艺术及音乐教育和形体训练,提供自闭症孩子的大学奖助金,更新自闭症社交网站等方面。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左4)颁发褒扬状给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和华夏妇女会的干部。钱美臻摄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屈建平指出,这次该会第一次举办自闭症孩子绘画作品的拍卖活动,这也是该会首度举办自闭症孩子与正常孩子的结缘活动,让自闭症孩子们有知心朋友,从而打破他们独孤丶没有人玩的生活状况。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左2)颁发颁发贺状给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干部。钱美臻摄

屈建平说明,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就是帮助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成立十年来,举办了无数的活动,使众多自闭症孩子和家庭受益。

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屈建平(右)和赫景秀(左)。钱美臻摄

由于华夏妇女会会长陆来冰协助晚宴节目进行,开场致词由该会副会长余丽红代表致词表示,该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於帮助弱势团体和他们的家庭,定期举办的活动有探访孤独老人丶街头流浪民众和帮助自闭症孩子们等项目。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何明致词。钱美臻摄

受邀出席的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何明说道,尊老爱幼丶扶贫济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从创建以来,十年如一日透过筹募资金丶举办活动丶教育培训等不同方法,给予自闭儿和其家庭温暖和鼓励,帮助孩子自立自强成为社会的主人。

自闭儿表演古筝弹奏。钱美臻摄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也在晚宴中,表扬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创办人屈建平和其夫人赫景秀与该会干部,唤起社会关爱自闭症孩子的爱心,帮助家有特殊儿的家长接受特殊教育培训项目。

赵美心并颁发褒扬状给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和华夏妇女会的干部。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丶巾帼会会长张素久丶美华联荣誉主席鹿强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世华文艺,巾帼会等社团领袖和社团以出席表达支持之意。

自闭儿马晓晖(左)说明设计晚宴节目单的创作过程。钱美臻摄

成立於2009年的美国富兰克林基金会,主旨在联系与鼓励自闭症儿童及他们的家庭;帮助和训练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及他们的家长;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唤起社会关爱自闭症孩子。

近年来该会每年将演出赞助的部分收入,用於派特殊教育专家前往中国,在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丶西安拉拉手残障学校丶天津童之舟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等机构,培训特殊教育老师,经过该会派往中国所培育的特殊教育老师已达到5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