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undraising Dinner Highlights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为义工和自闭症孩子们颁奖,祝福孩子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圣盖博市长廖钦和祝贺感恩筹款餐会举办成功。
Jeanne Hai (左一)代表加州众议员Chris Holden 为筹备这次筹款会做了大量工作的义工们颁奖。
基金会董事合影。左起:Aoi Nakayama, May Miao, Jeanne Hai, Jane He
左起:亚凯迪亚华人协会前会长Jamie Lee,爱心人士 Joannie Ngo,YTX文化传播集团孙俭,青年导演许世悦在筹款餐会上积极捐助,奉献爱心。
基金会董事May Miao在筹款会上介绍2021年感恩筹款会的目的和意义
基金会创办人Jane He 介绍2021年基金会的工作
自闭症孩子的家长在分享心得体会
在这次的感恩筹款会上,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捐赠的两个艺术花瓶,被爱心人士Lily Cummings 拍得最高价。
这次的拍卖,也有非亚裔人士参加,他们积极献爱心,希望能帮助到自闭症家庭
Mary Wu 独唱:小白船
Kevin Shi 独奏:橘子狂想曲
感恩筹款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