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富兰克林基金会成功举办感恩圣诞筹款餐会 帮助关爱自闭症儿童

城市新闻11月13日罗兰岗报道,富兰克林基金会成功举办一年一度感恩圣诞筹款餐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筹得善款近3万元。这些款项,基金会将用于拍摄有关自闭症纪录片和帮助自闭症家庭,真正唤醒全社会对于自闭症儿童的接纳和理解。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圣盖博市长廖钦和岀席筹款晚宴并致词。加州众议员Chris Holden也派代表致赠贺状,予以支持。富兰克林基金会团队成员赫景秀、海亚兰、苗五月、美妙、Aoi等均在感恩圣诞筹款餐会上忙前跑后,为自闭症儿童岀钱岀力。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发贺状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何明发表视频讲话。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侨胞们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大爱无疆。富兰克林基金会以及各位侨胞在疫情持续的艰难时刻,不忘公益、奉献爱心,一如既往帮助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有关善举令人感动。祝儿童艺术展及筹款晚宴取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孩子健康成长。

侨务领事何明发表视频讲话

富兰克林基金会会长赫景秀表示 过去10多年间,富兰克林基金会做了一些帮助自闭症孩子们的工作。但是,仅靠基金会的力量还是太薄弱了,基金会渴望社会的支持,理解和包容。出于这个宗旨,富兰克林基金会计划将自闭症孩子和他们家庭的故事拍摄下来告诉人们,让世界听见自闭症孩子们的声音。这次感恩圣诞筹款餐会的活动得到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支持,送来了两件拍卖品,使孩子们倍感鼓舞。

右起:海亚兰、廖钦和市长、青年导演許世悦

富兰克林基金会会长赫景秀表示,2020和2021年对于自闭症家庭来说是焦虑的一年,这种焦虑程度远高于一般家庭。为了疏导家长,富兰克林基金会做了一些线上交流活动,分享居家生活经验,并邀请专家进行讲座,还组织孩子们观看展览,中秋游园等活动。目前加入到群体中的华裔自闭症家庭仅南加州就有50多个。我们的能力有限,但只要能够让自闭症家庭感受到社会温暖,了解到更多的资源,使孩子们的状况得到改善,基金会成员深感与有荣焉。

富兰克林基金会会长赫景秀

这次的筹款晚宴是由富兰克林基金会荣誉董事苗五月发起并积极筹备,还新聘请了两位荣誉董事,目前富兰克林基金会管理团队已经有五位名誉董事,为今后做更多的工作提供良好基础。 Nexpoint Vinebrook Homes,YTX东方文化投资集团(美国),新力国际教育集团,优格教育尔湾艺术中心是这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还有Supreme Beauty Life,Ping- Pong Diplomacy,亚凯迪亚华人协会, Onion Eats, GensBox, Le Festin Wine and Spirits ,Ethan &Mama Joannie也积极赞助这次活动,使筹款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苗五月

本次的筹款活动以艺术品竞拍的方式进行,拍卖的艺术品不乏自闭症孩子们的手工艺术品和画作。 所有20多项艺术品,都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有的价格飙升都在几倍以上,有的爱心人士,一次就拍出上千元。